●無關批發採購 ● 米朗琪咖啡館要不是女兒一直囔囔著要爸爸ㄧ起去吃"好吃的鬆餅"討厭等待的謝先生才不會願意跟我們一起去喝下午褐藻醣膠茶呢! 這家"米朗琪咖啡館"外頭驚人的排隊人潮好像未曾減少過我去拿號碼牌時,現場是到85號,我則是拿到了137號謝先生直搖頭:太誇張了吧!建築設計還好,附近有很多逛街的去處可以消磨一下時間前前後後算一下也將近兩個小時我們才進去咖啡館裡!來這必點的就是這"草莓奶油鬆餅"份量很機車借款多,可以兩人一起分享總匯三明治一樣份量超多超大顆的草莓水果酸配上奶油甜酥酥又厚實的鬆餅...真的很好吃!我女兒好愛吃這鬆餅而冰滴咖啡也禮服是每次必點的...儘管每次必須等待的時間很長店內音量也非常的吵...((喜歡安靜享受下午茶的人可能要帶耳塞))但我覺得米朗琪的服務很買屋"kid friendly"(中文我不知該如何形容??))例如我在門口等待時,服務生看到我帶著小孩~~總會先請我入內到有椅子的地方等待或許是剛好因房地產為下雨,但這小小的舉動就很貼心會顧慮到有小孩,小孩水杯會改用有蓋子的((大人的是玻璃杯))這樣就不會擔心小孩打翻水杯之類的...去過的人都酒店工作知道...米朗琪是有低消的,每個大人都要點一杯飲料因為女兒愛喝OREO冰沙,所以我都會特別為她點一杯自己的飲料服務生都會注意到這一點...小租房子孩也有點飲料時,就會特別安排小孩是一個獨立的座位而不會跟大人一起擠在大人的位置上以上幾點就讓我非常喜歡帶我女兒一起去...好吃的鬆餅在租房子哪裡??米朗琪咖啡館地址:北市中山北路2段16巷23號1樓坐捷運來的話,它就在中山站的2號出口不遠處哦!電話:02-25673787呵呵~~但它不能預約當鋪哦!乖乖去拿號碼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87xuwzo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