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避~其實逃避的人是我,並不是你。過去我把自己封鎖了,出東森房屋不來,只能活在虛擬的世界裡。因為封閉了,所以我沒朋友,唯永慶房屋一的一個是那個背叛我的。背叛,已經太多了,我不願再一次的膠原蛋白被背叛。對你,我並不是不想說,而是怕你擔心、煩惱,苦痛只酒店打工能自己藏。喝酒,以為就能痲痺了,以為就能夠擁有勇氣了。話酒店兼職到了咽喉,仍是說不出去,因為時間不對,氣氛也不是。壓力無辦公室出租法宣洩,只能沉淪,繼續在逃避的世界裡。該說「對不起!」的酒店打工人是我。我無法給你幸福,但我會努力去學習給你幸福的方法支票借款~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室內裝潢}



分享

Facebook
Plurk
節能燈具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87xuwzo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