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合畫-3個人.電視.玩具.食物.下雨天常愷-幼大爸比媽咪看電視我與弟弟吃薯片玩遊戲可愛吧奉璋-幼大爸媽看電視  我在帛琉玩球喔宗諺-幼中哥哥在吃蘋果我媽咪看電視我玩機器吃蘋果喔家胤-幼大我愛恐龍我吃芭樂爸比看電視好快樂喔煜翔-小1我與媽咪看G2000電視妹妹吃義大利麵還有玩火車玩具喔柏承-小2爸比開車媽咪看股票我與弟弟看漫畫玩球去啦柏瀚-小1有個性的你酷斃了.........烤肉食材連畫都酷啊孟萱-小1我愛吃媽咪的火鍋我看yoyo台外頭閃電了嗚.........火鍋真好吃沂珊-幼大我愛我的洋娃娃我吃甜甜圈媽咪看電好房網視我很幸福喔梓瑄-小1媽咪陪我看電視爸比在洗澡媽咪準備了我最愛吃滴雞肉.....我們一快看yoyo台喔外頭也好黑還下雨呢seo................欣怡-幼大我的家中 吃湯圓  看電視爸比與哥哥在看書外頭下著雨喔我有個幸福的家.........昀瑄-小貸款1爸比在餵魚我愛吃糖果我玩皮卡丘....口愛啦周延-小1外頭的雨下著我在看電視媽咪煮焗烤飯給我吃我們全家在家看電視喔土地買賣........亭瑜-小1爸比在修車  我和椰奶在吃糖果爺爺奶奶看電視阿柏也在家好棒喔..羿綺-小1放鬆去畫大膽去畫棒棒糖借貸  我在打球 爸比餵鳥去媽咪看電視.....惠欣-小1老師我到她的家拜訪去啦....她吃著麵外頭的雨好快樂啊..........情琝裝潢-小1太愛老師啦請老師吃媽咪煮的飯謝謝喔......雙胞胎弟妹全家窩在家中好快樂喔子容-小1我愛巴比娃娃我愛喝湯看電視樓上有人酒店經紀下來啦.......看見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87xuwzo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